博客來e-coupon 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【2015全新個案升級版】:最潮木生活空間設計提案550 (電子書)



博客來e-coupon

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【2015全新個案升級版】:最潮木生活空間設計提案550 (電子書)





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【2015全新個案升級版】:最潮木生活空間設計提案550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現在看書越來越方便囉~

尤其是像我這種3C不離手的人

要讓我從有生有色的螢幕再回到平面

印刷的書籍時在很難啊~~>_< 而且實際書籍

的確還挺占空間的... 所以現在我

買些書都以一點實體書跟大部分電子書

交錯買了~

這次入手了一個我自己超愛的

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【2015全新個案升級版】:最潮木生活空間設計提案550 (電子書)

除了看著很有收穫以外~

還可以推薦給喜歡的同好一起分享心得

尤其我很喜歡用折價券~

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囉~ 快來試試看吧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【2015全新個案升級版】:最潮木生活空間設計提案550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歐普拉的療癒廚房:115道讓你吃得好、活得精采的私藏食譜 (電子書)







餐桌上的調味百科:從調味、製醬到烹調,掌握配方精髓的完美醬料事典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最新!最強!最IN潮流!2015-16木設計居家粹選


解析木╳材質、木╳形式、木╳工法、木╳運用、木╳色彩、木╳造型、木╳異材質、木╳傢具搭配、木╳環保、木╳科技全新應用

全新精選居家18+設計元素250+風格佈置250+嚴蒐博客來e-coupon好店20+設計師32

木質的溫暖感受和迷人氛圍,是廣受喜愛居家設計風格,

隨著潮流進化,溫潤無壓木空間,將打破你的既定印象,新貌百花齊放!

潮流1:永續林樹材取代珍貴木種

潮流2:膠合板抗收縮較實木更穩定

潮流3:木紋拼貼卡榫體現材質美

潮流4:紓壓木設計跨入廚房和衛浴

潮流5:染色、噴漆創造木質個性

潮流6:延展柔美曲線的驚人木造型

潮流7:木與相異材料混搭時尚更實用

潮流8:廢舊木料新生成為空間靈魂

您是否也期待,用自然的原木素材打造一個家?透過木頭材質,賦予空間一份溫暖舒適,藉由質樸、可塑性高的木質地,創造「家」的美感。讓住家,就像住在森林裡一樣清爽美好。

本書透過18個住宅實例,介紹木材質於家空間中的設計與應用,包括木天花、木地坪、木壁面、木門窗、木質收納展示與區隔界定…,各種「木」於「空間元素」的創意設計,描繪出令人嚮往的木生活空間場景。

書中並放大解析各個關鍵性的「設計細節」,例如木作設計必須特別注意的木紋肌理(花色)、木頭的染色配色、拼貼接合手法、鑲嵌鏤空、邊角處理等細節。完整的設計元素與概念之後,內文進一步提供木材質「傢俬佈置」搭配靈感。

閱讀本書,可以滿足對木空間生活的想望、學習木材質設計技巧與搭配美學,並有嚴選好店的實用資訊,不論是現成木製品的傢具傢飾店,或是要訂做專屬個人風格的木作,甚至是木作教室、木料賣店與擅長木空間的設計師等,資訊豐富完整,讓木質空間從設計、學習到實踐,變得更為簡單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漂亮家居編輯部
  • 出版社:麥浩斯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3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【2015全新個案升級版】:最潮木生活空間設計提案550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cliftopx8cp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