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e-coupon 台灣東寶-黑豬肉鬆



博客來e-coupon

台灣東寶-黑豬肉鬆





台灣東寶-黑豬肉鬆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哼哼~身為專業敗家人士

逛逛書具後來逛去食品也是合情合理的!

可能有些品項買來就是來配書的麻!!

前陣子剛好家裡有缺~

就在博客來買了

台灣東寶-黑豬肉鬆

品質也很不錯~

與家人一起分享他們也都說讚唷!

在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趕快加進去撿便宜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台灣東寶-黑豬肉鬆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漂浮柴犬棉花糖







【青梅之家】青梅喉糖(80g)-6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「東寶黑豬肉棧」來自屏東縣內埔鄉,以提供美味、健康、衛生的肉品為理念,選用自營牧場培育之台灣本土黑豬,採用低密度的人道方式自然畜養,讓豬隻擁有充足寬闊的活動空間。當小豬出生三個月離乳後便開始餵養牧場內之食餘品、以及鄰近酒廠的啤酒酵母,飼養期間堅持絕不施打瘦肉精及抗生素,因此生長週期長達15個月以上,使其肉質分外紮實多汁、油花分佈均勻且無腥羶味。

本款「黑豬肉鬆」,即是嚴選每日新鮮直送的東寶黑豬後腿肉,煮熟切絲後加入自產自製之新鮮黑豬油,以150℃中溫慢炒約4小時,最後加入屏東科大的薄鹽醬油、砂糖、鹽調味而成。過程中無添加色素或防腐劑等化學調味品,或是加入黃豆粉、麵粉以節省成本並提升酥脆口感的巧取做法,是坊間難得一見的純天然肉鬆!

由於未添加豆粉,東寶黑豬肉鬆外觀呈現天然的淺黃色澤,鬆軟中能夠嚐到優質豬肉該有的紮實口感,鹹香中帶著甘甜韻味,越咀嚼越能嚐出那樸實之味,讓人分外滿足!
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台灣東寶-黑豬肉鬆



momo折價券

arrow
arrow

    cliftopx8cp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